商务厅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举行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19-11-11阅读:
  

118下午,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在厅机关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厅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吕胜平、范军、朱文嫱、周文杰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办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讨论批准了秩序和国际党支部关于改选党支部书记的请示;讨论批准了关于免去张军同志商职院党内职务的请示;讨论批准了中共四川省商务学校委员会关于张军、董小平同志党内职务任免的请示;讨论批准了法规处、审批处、服务业处、市建处、市运处、贸发处、产业处、外经处、财务处、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讨论批准了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关于恢复李兴政等11位党员组织关系的请示;讨论批准了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党支部将江风、徐兰两位同志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予以培养事项。

乔方书记对机关党委办公室近期工作作了点评。对近期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党务工作的主要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这个抓手,业务和党建工作结合更加紧密,机关党委办公室要在建立各基层党组织完成工作任务的台账管理和检查制度基础上,深入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为评先评优提供可靠的依据。他指出机关党建工作方式要更加灵活,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才能更加突出,党员队伍建设成效才能更加明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