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超副厅长主持召开川东北经济区商务工作联系会议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1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川东北经济区商务工作的联系和协作,11月14日,刘祥超副厅长在广安市主持召开川东北经济区商务工作联系会议。广元、南充、达州、广安、巴中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川东北经济区各市商务运行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听取各市、部分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对明年商务促进资金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印发《四川省商务厅推动川东北经济区商务经济协同发展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建立了定期会商、实地调研、动态报告、重大活动互动等工作机制。

刘祥超副厅长通报了今年以来服务业和消费运行情况并指出,目前川东北经济区各市商务目标进度有喜有忧,个别市离全年目标任务差距较大,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刘祥超副厅长强调,各市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短板,针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和新需求、新业态、新模式等,进一步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推动川东北经济区各市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厅流通业处、市运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联系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