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广州开班
来源:服务业处发布时间:2019-11-27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1125日,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广州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祥超、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卢锐教授、厅二级巡视员刘长虹出席开班式。21个市(州)政府分管领导、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省直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卢锐教授对远道而来的广大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中山大学作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秉承“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也承担了大量的社会培训,希望广大学员在中大学有所获。

刘祥超副厅长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服务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但面对高质量发展要求,我省服务业仍存在创新力不足、产业体系不优等问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服务业总量长期保持全国首位,有很多我们可以借鉴学习的地方。同时,明年省委、省政府将召开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此时举办培训显得尤为必要。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围绕抓好我省服务业“4+6”重点产业培育,认真开展学习调研,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办法措施。

刘长虹二级巡视员简要介绍了培训内容并提相关要求。本次培训共安排课堂教学6次,实地参观3次,小组讨论1次。作为省委组织部的重点培训项目,培训课程内容涉及面广、内涵丰富、案例典型,希望广大学员严格按照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完成学习研讨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于11月29日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