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四川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在蓉举行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19-11-28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与韩国领事、经贸机构、商协会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深化四川与韩国在专业领域的合作,20191127日,四川省商务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举办2019韩国-四川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在召开。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省商务厅副厅长周万山出席活动并致辞。

周万山副厅长在论坛致辞中指出,四川产业体系完备,发展基础良好,目前正在大力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培育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五个万亿级支柱产业,加快发展数字经济。韩国在显示产业领域基础较好,川韩在这一领域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加深双方在显示领域的相互了解,大力推动川韩在显示相关领域的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对川韩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界共同探索合作之路,找到合作契合点。

成都高新区、四川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负责人及川韩企业代表就川韩显示产业情况、新型显示营商环境、显示技术开发趋势、激光显示暨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会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推介。会后,川韩双方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洽谈。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韩国贸易馆成都代表处、韩国平板显示产业协会等韩方机构相关负责人,韩国企业代表有关市(州)、商协会、院校、企业代表等7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