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参观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会四川成都展区
来源:市建处发布时间:2019-12-02阅读:
  

11月28日-29日,商务部在厦门召开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同期,举办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会。从55家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266家试点企业中筛选4家试点城市和31家代表性企业在展会分享、交流供应链与应用试点成果。其中,四川省成都市获选参展。

四川省商务厅佘骥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在成都市展区向炳南副部长汇报四川3家试点城市和8家试点企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成都市围绕现代供应链建设需要解决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合一问题,出台精准支持供应链体系发展的政策措施“18条”,从供应链平台建设、供应链物流发展、供应链金融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培育,探索新“成都经验”、“成都模式”得到炳南副部长的肯定。中财办经济三局局长赵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等领导随同参观成都展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