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调研成都市川菜工作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19-12-25阅读:
  

12月19日,唐燕副厅长率厅服贸处相关负责同志在成都市调研川菜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海底捞、成都市饮食公司陈麻婆豆腐和龙抄手门店,并与川菜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唐燕副厅长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川派餐饮发展迅速,对我省经济的贡献越来越大,占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以上。成都市要充分发挥“主干”作用,推进“美食之都”建设,做强川菜产业。

唐燕副厅长对成都市促进川菜工作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快转型升级。当前,年轻消费群体已成为餐饮消费主力军川菜企业要运用品牌连锁经营、互联网营销、多元化品牌等方式适应新消费需求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二是加快标准化建设。餐饮企业应加强行业自律,逐步建立食材、原辅料、制成品等标准体系发展绿色、健康和营养餐饮,建立可追溯体系三是强化安全管理。餐饮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应急预案演练等。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指导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成都市商务局朱容副局长,商务厅服贸处、成都市商务局国际美食处,武侯区、青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