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自贡彩灯出口单列国内税则子目专题会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1-13阅读:
  


为贯彻落实李云泽副省长关于推动自贡彩灯单列本国税则子目工作的批示精神,13日,商务厅组织召开了“自贡彩灯出口单列国内税则子目专题会”,成都海关、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省税务局及自贡市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商务厅唐燕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上,自贡市汇报了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和自贡彩灯文化走出去情况。成都海关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推动自贡彩灯单列国内税则子目工作进展和工作建议。财政厅等与会省级部门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自贡彩灯单列国内税则子目对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将多形式多渠道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形成省级合力共促发展。

唐燕副厅长代表商务厅对与会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自贡市抓好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和彩灯出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集合发展。要抓好大型彩灯出口企业和服务型平台公司的培育,形成龙头引领带动效应。二是融合发展。强化“彩灯+”与文旅、农业、工业、会展等产业结合,创新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做大做强“彩灯+”经济。三是品质发展。加快推动彩灯标准的制订与运用,力争上升到更高层面,以标准化推动产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她还对抓实彩灯行业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