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出席2020年四川省外企工会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来源:外企工会发布时间:2020-01-14阅读:
  

1月14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外企工会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在蓉召开。商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出席会议。

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刘长虹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讲话及材料;总结2019年省外企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行动进行了再次部署。

乔方书记在会上代表商务厅党组讲话。指出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表达者、代表者和维护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点做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职工建功新时代、竭诚服务职工、强化自身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功立业。

省外企工会基层工会50名主席参会,川航汉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四川省商务学校等单位工会主席作大会经验交流;会议听取了基层工会对2020年外企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