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方副厅长一行赴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10-14阅读:
  

1013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率领二级巡视员刘长虹和厅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和“业务处室值守大厅”活动,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乔方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修葺一新、环境优雅、设施完备的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听取了窗口首席代表关于近期窗口正在开展“一窗式受理”、“数据融合对接”和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汇报,并向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处负责人了解相关工作,感谢省政务服务中心对厅窗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乔方副厅长对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乔方副厅长指出,厅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代表着商务厅的形象,做好窗口工作十分重要。为此,她对进一步做好窗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窗口人员一定要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成为各项业务的“行家里”,这样才能窗口面对和服务不同的办事群众时游刃有余、胸有成竹,熟练处理各项业务。要进一步提高协调能力。做好审批服务工作,既需要厅机关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关心帮助,因此,厅窗口要主动与他们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协调配合,全力争取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按照省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体部署,坚持以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善于换位思考,优化办事流程,推进网上审批服务,提升审批效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办事群众对商务部门的好评率和满意度,全力维护商务厅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