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0-10-15阅读:
  

10月13日上午,四川省商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副厅长乔方、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孙跃华主持会议。

乔方副厅长简要回顾了2014年以来厅老干部工作,对厅机关老同志、老干部工作人员和相关处室人员长期以来支持、参与和配合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

厅商业离退休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厅机关老干部工作。厅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至第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介绍了支部情况,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奇志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厅机关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简要通报了全省商务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全厅工作打算。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基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可以大有作为,必须切实增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尹奇志书记要求,要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从促进改革开放、维护社会稳定的全局高度来研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政治高度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要立足现有环境条件,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等正能量活动,千方百计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要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牵引,提升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质效。

尹奇志书记强调,当前正值秋冬季,疫情、流感等叠加风险不断上升,防止疫情反弹任务艰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办(处)要继续加大宣传和日常提醒力度,引导老同志少聚集、重防护、讲卫生,持续做好常态化的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

厅审批处、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和厅离退办、商离退处、物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