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阅读:
  

1111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唐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教育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精神。

唐柯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紧扣实际谋划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一是全面系统学。领导要带头学,党员同志要自觉学,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各种形式组织学,迅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原原本本学。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三是联系实际学。要立足学院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宣传部要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以及各种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工作;思政部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五是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对教育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高水平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更好地指导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学院院级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