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光彩 秀出青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师生在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阅读:
  

11月18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现场展演在达州隆重举行。我院共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主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设7个展区,共展出绘画、摄影、设计、书法、篆刻等优秀艺术作品350件。


学院副院长官培生的书法作品《商有道》、摄影作品《晨》,均荣获大赛校领导作品组二等奖。该书法作品以我院校训为题,旨在宣传弘扬我院“学无涯,善培明德育桃李;商有道,振华砥砺铸英才”的育人精神;另一件摄影作品《晨》,展现清晨万籁俱寂,东边的地平线泛起一丝亮光,渐渐浸润浅蓝色的天幕,颇有崭新开始,迎接未来的意味。由院团委撰写的《传播非遗之美,传承文化之需》获得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进一步梳理、展示了我院“非遗文化教育”的育人成效。由院团委学生会指导的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作品《祖国不会忘记我》获得舞蹈组三等奖,作品以现代舞形式致敬伟大抗疫精神,舞出抗击疫情时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众生相;选送的朗诵作品《青年时代创未来》、《你同在》均获三等奖。


我院获奖作品植根于中华优秀文化土壤,展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工作成效,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