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指导骨干药品流通批发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0-02-15阅读:
  

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于1月21日起恢复经营,并于当日派出车辆向武汉多家医疗机构紧急运送了公司无偿捐赠171件物资,共12500个N95口罩、4800瓶84消毒液、20000只一次性PE手套等医疗机构急缺的物资。1月26日,该司受华西医院、省医院委托,再次委派员工向华西医院、省医院派驻武汉医疗队运送急用生活、防护物资。同时,该司利用遍布全川的子公司,有力保障了各医疗机构、政府部门、援鄂医疗队的防疫应急物资保障,仅新都辖区就统筹提供七次应急疫情防护物资,其中口罩达436900个,防护服达3000余套。截至2月11日,科伦医贸及各子公司已累计为全川各医疗机构、政府单位捐赠各项医疗物资金额合计5591088元,其中口罩超30.7万只。

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三次无偿捐赠共计近10万只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由政府部门统一支配发放给了环卫工人、交通执法人员等;还向成都中医学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先后捐赠了手套4000双、2000双。

四川贝尔康医药有限公司组织采购了70万只口罩、862把额温枪、400吨医用酒精、260吨消毒液及相关药品,保障医院一线及零售药店一线的供应。贝尔康医药集团前期向新都、攀枝花、绵阳、广元剑阁、资阳安岳、南充南部等地应急办及相关部门、街道、社区等共捐赠疫情物资共计130万元。后期的采购、保障供应及捐赠在持续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