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确定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为川内首批布点监测高校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6阅读:
  

3月25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今年首次确定100所高校布点监测,学院为川内首批5所高校之一。

布点监测工作是教育部积极应对当前形势,为准确统计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精准施策一项重要的年度工作部署,也是赋予各地、各有关高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作为川内首批5所高校之一,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关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此项工作为国家宏观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而做出的重大部署,也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司华在总结中指出,一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认清就业形势;二要深刻认识布点监测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三要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