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唐燕副厅长带队赴广安慰问帮扶对象并调研南充商贸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5-11阅读:
  

5月8—9日,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带队前往广安市邻水县王家镇会龙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带领厅机关基层支部党员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会龙村,唐燕副厅长一行看望了2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慰问了四川省商职院派驻当地的驻村第一书记,实地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对贫困户目前生活稳定、乡镇相关保障基本到位等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尽自己所能、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同时,唐燕副厅长也希望各级商务部门及驻村干部积极帮助村上开展产业扶贫,把扶贫与商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外部“输血”变为村集体及村民自身“造血”,助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燕副厅长一行在去广安慰问途中取道南充前往保B物流园区、传化公路物流港及南充1227步行街调研,了解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及步行街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澄陪同调研。广安、南充两地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厅审批处、国际处、服贸处、审计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慰问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