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来厅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20-05-14阅读:
  

51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一行来厅调研座谈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流通业处、产业处、电商处、协调处、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上,有关处室结合《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20年重点任务及责任清单》分别就商圈市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电商企业协会、自贸试验区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周晓云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及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相关部署安排。他指出,要尊重党建工作客观规律,在坚持两新党组织属地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强对分管领域(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扩大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面,创新两新组织党建模式,探索完善党组织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构建两新组织党建示范体系。

此次调研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也是对我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深入指导,将进一步提升我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