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利江一行赴商务厅调研座谈东西部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5-21阅读:
  

5月19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四川帮扶工作组组长陈利江率省扶贫开发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和浙江驻川工作组机关处室负责人赴商务厅调研座谈消费扶贫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骥出席座谈会。


陈利江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四川省商务厅在消费扶贫中取得的成绩,愿力促浙川两省商务主管部门在消费扶贫到川进行扶贫产品领域的合作。一是引导浙江省大型流通企业来川开展扶贫产品采购对接,建立市场化的长期合作机制;二是加强两地各类展会对接,推动“四川扶贫”产品入驻浙江;三是进一步加强农特产品提质增量,以满足市场化需求。

佘骥副厅长对陈利江副秘书长及浙江省对四川贫困地区的关心和务实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商务厅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确定了厅内消费扶贫的牵头部门,下一步将会同相关省级单位。在培育市场主体,强化品控和规模,梳理机制渠道,创新销售方式,打通消费扶贫供应链等方面再下功夫,充分用好浙江市场,助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厅财务处、市建处、市运处、电商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会并做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