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送党课下乡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阅读:
  

5月27日至28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李叔龙教授先后前往邻水县磬明村和双龙村,送党课下乡助推脱贫攻坚,夯实基层党建。县扶贫开发局、城南镇和王家镇相关领导,磬明村、双龙村村组干部、党员、贫困户代表共100余人聆听党课。


李叔龙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感人肺腑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浅出的給大家讲解“两会”的由来和今年“两会”的看点。结合两个村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疫情防控不放松、风吹浪打我从容,信心信仰不动摇,撸起袖子加油干”基层党建工作思路。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认为,李教授的党课信息量大、指导性强,既有对我们党发展历史的回顾,又有对推进当前工作的见解,内容全面深刻又接地气,让人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要以广大村民为中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致富奔康。


李叔龙教授在磬明村和双龙村还实地查看了铜锣山西麓产业发展大道、地灾避险搬迁集中安置点;入户走访邱晏清、包中宪等四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与村民拉家常、讲政策。看到两个村村容村貌整洁有序、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力,贫困户精神面貌良好,他对这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学院派驻这两个村的驻村干部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