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处党支部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工作调研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6-02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商务政务服务能力利用月末学习日的契机,厅审批处党支部5月29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工作进行调研并联合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在自贸试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落地落实情况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涉及商务领域的工作事宜,调研组一行积极答疑释惑,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审批局的沟通、交流。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也表示将克服目前体制机制上的障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我们政务服务的最高标准和最终追求。

按照厅机关党委有关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调研组一行暨厅审批处支部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经典原著。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厅审批处支部党员代表、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获得表彰的窗口服务明星古妮娜同志领学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著作《为人民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政务服务窗口不仅仅是为群众办理业务的场所,更是服务型政府形象的缩影。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既关乎单位形象,更体现政府为民情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秉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多换位思考、体谅群众办事之不易;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负韶华,多提升能力、满足民众办事之急需。通过我们的热情、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民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眉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供销社副主任冯攀及外贸科室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调研及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