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处、贸发处、综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信处发布时间:2020-06-23阅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思想水平,6月22日下午,四川省商务厅外贸处、贸发处、综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市温江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来到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从历史、民俗等方面入手,挖掘花木文化、地域文化和行业文化中的廉政元素,设立书画、摄影、哲理故事等廉政文化展厅。竹:竹有节而虚心,人因廉而高贵;兰花:兰居山谷幽雅而香,人处闹市清廉而贵……”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就每一种植物的花语内涵讲解,思索领悟花语所包涵的正直、高洁等君子品格;驻足于解读传统中医精髓的“花语惠”场景,在中医“治未病”扶正祛邪对症下药与开展预防腐败工作理念相似性中得到启发,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预防腐败这根安全弦。

结束参观,全体党员在基地大门口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进一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随后,大家还赴四川自贸试验区温江协同改革先行区所在地域现场调研先行区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及外贸出口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