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骥副厅长对商务厅窗口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7-23阅读:
  

7月22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骥率厅秩序处和市建处主要负责人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和“业务处室值守大厅”活动,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陈建平副主任及平台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窗式受理”等有关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佘骥副厅长一行察看了厅窗口的办公环境,听取了窗口首席代表关于近期窗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在厅窗口办理机电自动进口许可证电子钥匙的办事群众进行了交流。佘副厅长对厅窗口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给予我厅窗口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佘骥副厅长对我厅窗口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厅窗口直接面对老百姓,对外代表着厅机关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筑牢为民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优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践初心,担使命,充分展示“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二是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要按照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总体部署和我厅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工作要求,以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同商务部有关部门、海关、省大数据中心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平台建设,努力实现让办事群众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三是进一步强化对窗口工作的支持保障。厅机关要加强对窗口工作的物资和经费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前特别要为窗口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厅机关应关心和理解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为他们成长进步创造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