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数字化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启动“川派餐饮甄选品牌馆之餐饮计划”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9-16阅读:
  

近日,四川省商务厅联合、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成功举办“厉行节约 兴新食尚”四川省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暨2020川派餐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在活动中发布了“川派餐饮甄选品牌馆之餐饮计划”,旨在加速川派餐饮服务数字化、品牌化进程

据悉,本次发布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川派餐饮甄选品牌馆之餐饮振兴计划”,旨在整合多方资源,联合打造成渝美食数字产业带,聚合成渝特色小吃、特产、火锅、老字号和网红小店等优质品牌,由平台提供流量、专区和优惠政策,打造传统餐饮数字化转型、城市餐饮战略升级双项标杆,助力传统线下餐饮商家触网、升级,逐步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打造私域流量同时为餐饮商户降本增效。

同时,该计划还将为线下老字号、火锅商家和小店商户的品牌形象、线上培训做升级服务。在老字号、火锅商家和小店商户现有的美食特性、地域文化、服务理念等基础上,更加精准地分析挖掘其品牌内涵,帮助每一个老字号、火锅商家和小店在品牌价值、文化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激发和展现,以点成线、以线成面以面成带,形成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美食文化,各展所长、共同组成成渝美食的“万花图”


此外,阿里巴巴携旗下淘宝、钉钉、菜鸟裹裹启动"95公益周",开展数字公益项目。饿了么、口碑在川推动数字化"粮食保卫战"消费者可通过在饿了么下单"小份菜",参与"食物零浪费大挑战"等方式,践行"励行节约  兴新食尚"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