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调研物资离退休干部工作
来源:物离退处发布时间:2020-09-09阅读:
  

9月8午,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前往原物资厅离退休干部居住院区和厅物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厅二级巡视员孙跃华、商离退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奇志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物资离退休老同志生活院区、活动室、阅览室、档案室、支部会议室及工作人员办公场所等,听取了物离退处的汇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老干部生活状况、心理状态、党建活动等,询问管理服务和组织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组织研究了近期工作,并现场研究了部分老同志提出的建议意见。

尹奇志书记对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用心用情的热心服务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对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带来的挑战,尹奇志书记指出: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离退办(处)务必深刻理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关注老干部群体的健康状况,多种形式与老干部互动交流,确保信息透明畅通,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特殊条件下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学习指导的方法,切实做到“工作制度化、服务精细化、学习常态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