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赴广安调研
来源:产业处发布时间:2021-01-11阅读:
  

17-8日,周万山副厅长带队赴广安调研。

周万山副厅长重点考察了广安经开区经济运行情况、部分企业海外项目和劳务输出情况。周万山副厅长先后到华蓥市南方送变电公司、岳池送变电工程公司、四川仁安药业、粉大师食品、慕华电力机具、广安诚信化工、广安利尔化学、广安亿格电子等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分别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运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建议。

在广安经开区调研座谈会上,周万山副厅长听取了广安经开区2020年经济运行、重点企业运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国发〔201911号文件及川府发〔20208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介绍;与利尔化学、玖源化工、邦斯达冷链物流、禹明光电、承平港务等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回应企业需求,从商务部门职能的角度为企业发展支招。


周万山副厅长对广安经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干部队伍服务企业的意识、干事创业的劲头予以肯定,希望广安经开区高度关注国际国内大势,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开区实现“三个创新”和“两个提升”。

广安市副市长王瑛,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管委会副主任付松柏,广安市商务局局长蒋志虎,华蓥市代市长徐纪敏、副市长熊巧利,岳池县政协主席谢帮勇,岳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炜,岳池县副县长刘裕文等领导先后陪同调研,产业处、外经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