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21-10-21阅读:
  

1015日,商务厅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交流会,荆林屏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出席会议并通报调整优化厅内设机构相关情况,七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处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尹奇志书记就调整优化厅内设机构的背景、原则、目的、意义及调整的处室职能作了介绍,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就对口服务各支部的人员安排和2022年老同志党费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尹奇志书记指出,商务厅调整优化内设机构是为了适应商务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的需要,是商务厅着眼长远布局,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务实举措;是研究商务发展战略,体现四川商务特色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大循环、双循环理念,坚持创新发展的切实行动;是理顺职能关系,聚焦重点突破的有效举措。尹奇志书记强调,商务厅原三个离退(办)处的调整优化,秉持“保障老干部工作平稳运行”的原则,对老同志的服务职能不变,对老同志服务的办法措施不减,原老干部工作部门人员基本不变,并有所加强,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

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听取通报后,一致表示,此次调整优化厅内设机构着眼新时代商务工作任务要求,充分体现了厅党组书写四川商务标准答案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对老干部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坚决支持和完全赞同厅党组决定,会后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尹奇志书记最后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处室工作人员初心不改,使命不移,继续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同时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建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努力实现“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