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对商务厅窗口提出三点希望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1-10-22阅读:
  

10月21日上午,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万山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周万山一行察看了厅窗口的办公环境,听取了窗口负责人有关今年窗口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周万山对厅窗口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和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周万山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意识。厅窗口直接面对群众,代表着商务厅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弘扬热情服务、微笑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作风,善于换位思考,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见,多从办事群众的需求出发,主动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持续提升办事群众对商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持续提升我厅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窗口工作人员要按照省政府和厅党组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深入推进系统对接和数据共享,不断提升我厅“一网通办”能力。三是更加注重政务服务创新。积极学习借鉴广东、浙江、上海等先进省市的做法,立足办事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的支撑作用,探索创新政务服务的方式方法,努力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厅外经处和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