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奇志书记赴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01阅读:
  

1130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带队赴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奇志书记一行参观了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物流园,召开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成都京东世纪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体情况和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奇志书记指出,按照“两新”工委相关文件要求,由商务厅联系指导成都京东世纪贸易公司企业党建工作,这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对企业党建工作的联系和指导,帮助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奇志书记指出,成都京东世纪贸易公司作为省内大型民营企业,近年来在坚持思想引领抓党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打造党员先锋工程“4100”、京东“智慧党建”和党员示范营业部等党建品牌方面特色鲜明、富有成效。下一步,要更加突出大型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特点,有效提升“两个覆盖”,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更好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让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及时总结宣传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就设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共同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厅电商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