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商务系统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1-12-30阅读:
  

1227日,商务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商务系统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对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工作。会议由钟宾二级巡视员主持,刘祥超一级巡视员出席并作了讲话,市运处、市建处、流通业处、服贸处、贸促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厅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处)室人员在市州分会场参会。

祥超一级巡视员指出,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做好省外疫情早期协同排查,扎实推进重点人群加强免疫,落实落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住宿餐饮等重点场所进入人员戴口罩、扫码亮码、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防控,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充分研判叠加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条件下的元旦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增强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做实保供预案,强化监测预警,畅通产销衔接,落实各项储备,完善投放网络,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宣传引导,有力有序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祥超一级巡视员还就抓好元旦、春节期间消费促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