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处迅速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1-03-02阅读:
  

31日上午,在商务厅分会场参加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秩序处党支部书记刘学赓即回处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本支部的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秩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和商务厅党组安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秩序处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全面加强本支部和处室建设。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走在厅机关支部建设的第一方阵。二是慎终如始牵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和杜绝商务领域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统筹做好商务市场秩序工作,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治蜀兴川商务发展时代新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