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会见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1-04-12阅读:
  

48日上午,唐燕副厅长在省商务厅会见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先生一行。

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公使介绍了阿塞拜疆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感谢四川为阿塞拜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提供的支持。他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的重要省份,双方在食品饮料、高科技、物流运输(中欧班列)、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欢迎更多四川企业赴阿塞拜疆投资兴业。

唐燕副厅长对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公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四川是人口、经济、资源和科教大省,产业基础坚实,当前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发展潜力巨大。阿塞拜疆位于东欧和西亚的十字路口,是最早响应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四川与阿塞拜疆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长效联系沟通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友好交流,持续深化在贸易和双向投资、优势产业、农业、运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国际处、外经处、外贸处、贸发处、电商处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