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嘉州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
  

为抢抓“五一”小长假旺季,打造我省餐饮消费新热点,推动川派餐饮高质量发展,429日,2021嘉州美食文化节在乐山市市中区苏稽古镇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烟火人间·百味苏稽”为主题,来自乐山、成都、重庆等地100余家美食企业齐聚,还有鸣锣开市、非遗集市、水幕秀、汉服巡游等精彩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嘉州古城的美食美景。


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春莲出席开幕式并开展调研,乐山市相关领导陪同。王春莲巡视员深入美食文化街区和美食展区,与中华老字号企业苏稽米花糖、甜皮鸭、钵钵鸡、徐凉糕等商家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销售情况。王春莲巡视员要求,活动组委会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办。


据悉,2021嘉州美食文化节活动将持续整个五一假期,每天发放万余张消费券,预计吸引超过100人次“好吃嘴”前来打卡,拉动餐饮业全面复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