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会见仲量联行评估咨询公司资深董事陈志康一行
来源:产业处发布时间:2021-04-07阅读:
  

47日上午,周万山副厅长在厅会见仲量联行评估咨询公司资深董事陈志康一行。双方围绕服务国家级经开区和国际(地区)合作园区发展壮大、开展招商引资合作以及助力川企“走出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陈志康资深董事简要介绍了仲量联行评估与咨询的主要业务领域和服务对象,对深耕四川市场、服务园区和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

周万山副厅长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对外开放情况,对仲量联行2006年以来为四川提供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对仲量联行抓住机遇、继续发挥外资咨询机构作用提出希望,建议亚太区业务聚焦四川,在推动园区龙头企业境外上市、完善园区发展规划、共同开展招商活动、引荐优质外资项目和帮助川企“走出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仲量联行负责中国事务的资深董事韩晶、负责华西区的资深董事梁纲、负责成都地区的董事王瑞生及助理经理李中,厅产业处、外经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