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讲专题党课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21-07-15阅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14日下午,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万山为分管处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万山同志结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感悟体会,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征程”“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等七个方面,与大家边学习边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

周万山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终是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践行商务为民惠民利民的使命担当中。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抓好党的历史和理论的学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提高谋划商务工作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一切从推动工作出发,个人服从组织,局部服从全局,顺畅内部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履职尽责。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准确研判形势,直面挑战,善于解决问题,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