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参加外经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21-07-30阅读:
  

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730日上午,外经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万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红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了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学讲话,谈收获提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差距不足。

周万山副厅长肯定了外经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对支部党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认可,并与大家交流了四点心得体会。一是要永葆本色。任何伟大的思想体系都有一以贯之的理念,我们党从建党伊始就明确了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这是共产党的初心和本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将党的本色和基因深深地根植于心,不能忘记我们从哪来、到哪去。二是要履职尽责。围绕党的宗旨,落到工作实处,就是为民办实事,外经处在服务企业协调解决困难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服务好存量、培育好增量。三是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需要我们的境界、情怀和无私奉献。身在一个团队,要加强横向协调、纵向协作,才能发挥最大效能。四是要基业长青。在时间的长河里,每个人都是渺小的,但当每个党员干部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关联起来,肩负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就会产生伟大的不竭动力,事业发展也就永无止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