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清同志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综合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9-01阅读:
  

831日,商务厅党组成员、四川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陈友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唐毅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盘点检视了支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扣“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求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友清充分肯定综合处党支部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坚强堡垒,同时对照厅党组高标准严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学风、文风、作风“三个短板”。

陈友清强调,要按照曾卿厅长830日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传承精神、融入血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看淡得失、笃定前行。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和胸怀,把责任担当放在荣辱得失之上,处理好本我、小我、大我、无我关系。三是躬身自省、见贤思齐。对标对表、从善如流,在转学风方面要打基础、学理论、搞专业,在转文风方面要有历史耐心和现实紧迫,在转作风方面要把握好工作的时机感、节奏感。

最后,陈友清勉励支部同志要把心沉淀下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出来,办实事、提能力、开新局,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锚定新的坐标,迎接新的挑战,塑造新的优势,赢得新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