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第四届直属机关党委举行全体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9-02阅读:
  

831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在厅机关307会议室主持召开厅第四届直属机关党委全体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法规处、贸发处、外经处党支部书记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摘编,听取了机关党委委员就近期对厅机关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研究了我厅机关党的建设思路、举措和创新点。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各项部署,全面加强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组织厅属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能力素质。二是强化支部建设。《支部工作手册》是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严肃化的反映,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机关党委要对上半年厅属各基层党组织《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结合实际制定我厅机关党建督查考核制度,推进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三是抓好机关党建创新。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创新党建工作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