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多措并举推动“德阳老字号”做大做强
来源:流通业处发布时间:2022-01-05阅读:
  


近日,为加快培育具有区域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城市,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推动老字号品牌振兴,促进服务业品质化、品牌化发展,在商务厅的指导下,德阳市商务局研究制定《德阳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及《德阳市首届“德阳老字号”评选活动工作方案》,在全市启动首批“德阳老字号”认定工作及授牌仪式。

期间,经企业申报、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初审、“德阳老字号”认定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流程,在66家老字号申报单位中认定36个企业(品牌)为首批“德阳老字号”,对获评企业每家给予3万元奖励,配套金融支持及媒体宣传政策,并颁发牌匾和证书,纳入“德阳老字号名录”。同时,通过互联网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德阳老字号”标识(logo),在136份作品中评选出1个“征用奖”,5个“入围奖”。

下一步,德阳市商务局将密切关注企业(品牌)发展动态,加强工作指导、协调和管理,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政策措施,努力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推动“德阳老字号”加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