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组织参加企业海外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培训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22-11-25阅读:
  

为持续推动企业做好海外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工作,商务部于2022年11月23日至24日线上举办“企业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培训班”,商务厅组织七化建、十九冶、水电七局、蜀道集团、四川路桥、天齐锂业、雅化集团等20余家企业参加。

本次培训对象为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及所在地区对外投资合作代表性企业,培训内容涵盖境外合规经营、境外安全形势及项目人员机构安全保护、法律武器运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实践、境外项目安全生产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海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6个专题,由来自中纪委国家监委、安全部海保局、国内知名律所、知名企业等具备扎实专业背景和丰富实战经验的人员为企业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设置紧凑,不仅知识密度大、专业程度高,而且非常贴近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有效回应了现实需求,线上交流也解答了企业诸多疑问,进一步充实丰富了企业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业务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