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预算执行推进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预算绩效管理,520日,我厅财务处召集部分事业单位召开了预算执行推进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会议通报了我厅20221-4月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厅2021年度绩效考核标准及我厅具体情况。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围绕现阶段预算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反映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预算执行推进计划和目标。财务处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困难进行解答和会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工作要求,把握好进度与效益的关系。要突出财政预算资金管理的“周期性”,把握6911月几个关键时间节点,摸清工作规律提前谋划,推动预算执行。要把握“政策性”,与财政厅等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及时掌握政策并严格执行。要提高“紧迫感”,抓住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大项目窗口期,推动各项工作早安排、早落实,以“抢进度、卡节点、挤时间”的思想推动预算执行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