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副厅长出席四川省商投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来源:外贸创新处发布时间:2022-07-11阅读:
  

77,四川省商投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广安举行,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佘骥、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勇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四川省商投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广安市引进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旗下四川省外贸集团成立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为全省首个“国企平台+市州产业”外综服合作项目。该公司拟通过打造“一平台一基地两中心”,即全产业链摩配出口总部基地、特优产品线上展示促销中心、外贸专业人才孵化中心,向广安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一站式报关、物流、退税、结算、信保等服务,助推广安外贸实现跨越发展。


梁勇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安市正处于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四川商投集团也处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型的关键时期。广鸿国贸的成立,既是双方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目标的良好开端。年内,商务厅还将评选和培育一批带动力强、示范效果好的外综服企业,以点促面、积厚成势,使广大生产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改变中小企业“不敢做外贸、不会做外贸”的现状,开创全省外综服发展新的篇章,助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前,梁勇副厅长还前往广安区电商产业园和华蓥市蜀艺电子商务公司调研广安电商发展情况,并与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一起考察枣山园区义乌小商品城、临港大市场、川渝家居建材城等广安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

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晖、广安副市长王瑛、省外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东、商务厅外贸创新处、广安市经开区、有关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