戢焜文二级巡视员赴乐山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来源:厅安办发布时间:2022-07-12阅读:
  

7478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综合督查组组长戢焜文二级巡视员率队赴乐山市开展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三查三带”方式深入乐山市、峨眉山市、井研县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15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监管执法、问题隐患整改、汛期安全工作部署等情况。督查组带着专家、执法人员和记者,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


戢焜文强调,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二要结合汛期高温多雨特点,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格监管执法,指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民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化演练,提高基层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和精细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