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易团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外贸促进处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
  

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展和农业展分别于916日至19日和925日至27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商务厅积极对接,统筹安排,共组织25家企业参展参会,涉及电子信息、加工设备、农产品食品等多个行业,展品涵盖网络服务、小农机械、川茶、农副土特产品、休闲食品、肉类食品等参展企业主动筹备认真布展抓住机会,现场宣传企业及产品,踊跃参加采购对接活动。通过展会,我省参展企业取得了现场销售56万元,意向订单5200多万元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四川洪雅县茶产业区域公用品牌“瓦屋春雪”8家茶企抱团参展,洪雅县碧雅仙茶业、四川省春后雪茶叶与南宁乡村振兴集团达成5000万元的意向性合作广西卫视、南宁电视台、南宁日报等多家媒体纷纷来到四川洪雅馆报道精彩纷呈的现场手工制茶和茶艺展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