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保供抗疫在行动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2-09-04阅读:
  

91日以来,成都市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为了保证市民居家期间吃得安心,各大餐饮企业积极行动,齐心协力保供抗疫,不断丰富市民餐桌。

【美团】914日,美团在成都额外投入300万元配送补贴,用于发放疫情地区骑手保供配送奖励补贴,保障运力的持续供应和稳定。组织3万名骑手参与民生保供工作,确保骑手配送服务不停摆。针对订单量增长较大的商超类订单,美团外卖增加六成骑手,并在重点商超安排专人驻店配送,尽全力将用户所需物资及时送达。

【海底捞】海底捞快速启动了保供应急预案,一方面在海底捞官方外送小程序捞点好货提供买一赠一惠民套餐,即凡购买118元双人畅享套餐赠价值78元欢乐单人套餐,依托海底捞门店及外送自建站共27个点位覆盖全城提供外送服务。据悉,自91日以来,海底捞门店外卖量是平时的3-4倍。另一方面,从仓库、运输、门店全链条围绕人、物、环境安全落实防疫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心、放心之选。同时,海底捞充分发挥生态版图蜀海供应链的强大物流供应能力,目前肉菜蛋奶供给充足,为城市防疫筑牢后勤保障。

【麦当劳】成都近100家麦当劳餐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外送服务和无接触式取餐服务,每日为提供近万份餐食。从91日起,麦当劳每天为火车南站街道及万年场街道的志愿者及一线抗疫人员各提供100份免费爱心餐食。作为成都市级重点保供企业,麦当劳及时更新和调整员工、餐厅、外送服务到营运安排等各项部署,满足居民日常基本生活需要。

【赖汤圆】成都市饮食公司赖汤圆食品厂主要生产中华老字号赖汤圆、钟水饺等产品。疫情以来,公司坚持不断货、不涨价、保供应原则,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无缝衔接生产、加工、储运、配送、供应等各环节,日生产成品量达到40吨至50吨。91-2日,赖汤圆食品厂已经陆续给红旗、舞东风、伊藤、盒马和叮咚等商超加急供货5000余件产品。

【巴蜀大将】为满足居家人员的就餐需求,巴蜀大将在微信、美团、饿了么、抖音等平台推出外卖送餐服务。原价195元的双人套餐优惠后仅需129元,原价254元的三人套餐优惠后仅需188元,还免费赠送锅具。据悉,91日以来,巴蜀大将火锅单日外卖订单数量超过1000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