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学校三位教师入选新一届成都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组
来源:商务校发布时间:2022-09-07阅读:
  

为保障成都市教研工作高质量开展,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7月开展了中心组换届工作,面向全市职业教育教研人员及教师征集新一届中心组成员。经学校征集推荐,市教科院遴选,于830日印发《关于成立新一届成都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组的通知》,决定成立成都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科中心组8个、专项中心组7个、专业中心组10个。我校贾晋、张岚和杨泉波三位老师分别入选旅游专业中心组、计算机专业中心组和信息化建设中心组,聘期为三年。

成都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组是保障全市教学教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专业发展的研究者、引领者,标准的制定者、课堂教学的指导者、教学教研的示范者。三位教师入选中心组,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精神,不断深化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积极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师队伍质量的重要成就。

希望三位教师“坚守职教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积极履职尽责,为成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持续推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术科研素养,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职业教育事业再上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