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奇志副厅长赴成都市新都区调研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情况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3-01-20阅读:
  

119日,尹奇志副厅长带队赴成都市新都区调研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桂湖街道、七一世外桃源酒店、沸腾小镇玛歌庄园等点位,深入了解成都市新都区在构建餐饮产业体系、培育主题业态、打造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做法商务厅服贸处、成都市商务局和新都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奇志副厅长指出,成都市新都区通过营造餐饮+夜间经济”“餐饮+文旅等沉浸式、体验型消费场景,推动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发展值得肯定。希望围绕火锅文化全景演绎,国际餐饮原景体验,川派新餐饮场景孵化三条主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供给品味和品质,将新都区打造特色鲜明、活力十足、国际范突出川派餐饮发展先行区

尹奇志副厅长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餐饮、家政等商贸服务业市场保供工作,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推动消费复苏回升。同时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燃气、食品、消防等安全责任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