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味美四川系列活动点燃消费(二)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4-02-09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节日氛围越来越浓。为做好春节年夜饭和节日期间的餐饮需求保障,各地聚焦惠民、便民、乐民等主题,开展了年夜饭”“迎春美食等系列活动,不少餐饮企业张灯结彩,以红红火火的新春年夜饭消费场景,迎接消费者的到来。小编同时提醒,希望大家在春节聚餐时,绿色消费、健康饮食,吃好不浪费,光盘过新年!

【年夜饭活动】

成都市开展2024“其乐蓉蓉·年夜饭团圆餐活动。130日,指导举办2024成都首届熊猫美食推荐榜发布盛典,发布推荐餐厅、烟火小店、火锅品牌上榜企业70家,打造成都美食新IP。发动雍雅合鲜、银芭等10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开展订年夜饭送招牌菜惠民活动,顾客进店消费可获赠一道招牌菜,推动餐饮企业挖掘菜品文化、提升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年夜饭用餐体验。同时,集合天府名店、特色小店、米其林、黑珍珠餐厅等,发布170余家餐饮企业和30余家星级酒店年夜饭团餐信息,为市民、游客提供多样化的菜系和菜品选择,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成都一口吃到故乡

资阳市开展2024“有资有味·新春年夜饭——美食不打烊活动。27日,资阳市发布了2024年春节年夜饭商家名单,共有49家商家,包括中餐、火锅、汤锅、烤肉、凉卤等多种美食。名单显示,正常营业的有20家商家,还有25家商户仅在29—11日放假1—2天。同时为吸引消费者,其中24个商家推出了年夜饭套餐,价格从600多元/桌到1000多元/桌不等。

乐山市发布乐山味道年夜饭清单。市中区、高新区、沙湾区、五通桥区等多个区(县)的24家餐饮商户参与,推出了喜迎新春套餐,价格从5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据悉,春节期间,乐山市市中区上中顺、张公桥、耍码头、苏稽镇、世豪广场,峨眉马路桥、沙湾天上的街市、犍为罗城等美食聚集区,均做到春节不打烊。同时,开展国潮食光消费嘉年华、汉服巡游、茶艺表演、非遗展示、剧本杀、网红直播等各类美食+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吃得开心、耍得开心。

大邑县启动中国年 大邑味”2024年夜饭活动。2024212日(正月初三)至2024214日(正月初五),大邑县特别推出了中国年 大邑味古镇年夜饭活动,将在安仁古镇、沙渠街道、斜源共享小镇、西岭镇、花水湾镇、新场古镇每晚18点整设九斗碗家宴,邀请广大游客在浓浓年味中迎新春、享美食、共创大邑幸福年。在春节期间预定入住大邑酒店或者民宿的游客,即可免费畅享凉拌跑山鸡、雪山香肠腊肉、农家野菜、红烧活水鱼、大邑肥肠血旺等16道特色美食。

【迎春美食活动】

抖音生活服务上线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活动。125日,抖音生活服务联合数十万商家,陆续推出焕新变美日”“新春囤货日14个品类日,为消费者提供餐饮等多项团购,活动将持续至217日,消费者每天都可以在抖音抢188元新春券包。21-214日,抖音生活服务联合100+品牌,上线了天天领免单 冲榜赢大奖 抖音请你过大年活动,消费者进入会场完成活动任务即有机会赢免单;22日、29日、214日每天20:00,还将送出吃、喝、玩、游四个榜单共计12个超级大礼包。

德阳市开展2024德阳文庙新春游园会。28日至224日,德阳文庙、文庙广场、文庙新天地将联动开展祈福文庙·龙腾德阳”2024德阳文庙新春游园会,为市民游客奉上精彩纷呈的活动,陪市民游客过祥瑞欢乐的甲辰年。同时以+为主题,在春节期间德阳还将举办具有本地特色的天府诗酒宴游。

自贡市启动2024年富顺豆花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龙腾才子乡·品味豆花城为主题,呈现一场有韵味的文化盛会、有品味的艺术盛典、有风味的美食盛宴。活动从129日起将历时42天,横跨春节、元宵,设置古城记忆涂鸦、万人品豆花、璀璨星空夜西湖、迎春文旅促销费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广大市民参与更多的互动体验,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

凉山州举办冬季暖阳系列活动之烧烤节系列活动。223日至323日,通过大凉山烧烤+N”的方式,举办大凉山烧烤节系列活动,围绕大凉山烧烤,配合举办啤酒音乐周、星月艺术汇、农产品集市、美食大赛、元宵节灯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将配套发放住宿、餐饮、娱乐、交通、景区类消费券,凉山州各县(市)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烧烤+文旅活动,让游客感受特色美食文化的同时,沐浴山水阳光温泉、体验浓郁民族风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