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培训会在蓉举办
来源:资源再利用处发布时间:2024-03-27阅读:
  

近日,商务厅指导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协会,在蓉举办了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培训会。全省具备资质的57户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旨是持续推动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提高企业法定代表人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环保责任事故。培训会分专题授课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两个阶段,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原总工程师梁军胜和省工业环境检测研究院副院长蒲灵分别以《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常见安全生产隐患和治理》和《企业环境风险排查与防控》为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授课和业务辅导。行业协会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赴成都兴原再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企业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

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充分交流,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守法经营、保护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意识,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