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阅读:
  

1210日上午,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四川实际,专题研究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厅机关各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要综合运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商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大力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加快城乡市场流通体系建设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持续做好商务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我省商务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对照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确保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全省商务工作。要把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做好走基层、送温暖工作,进一步加强商务领域风险防控和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强化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和市场运行监测。

在家厅领导、厅级干部、厅机关(四川自贸办)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