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带队到简阳市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3阅读:
  

12月13日,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一行到简阳市就商贸物流、服务业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简阳市市委书记赵春淦等陪同调研。

刘欣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简阳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东来印象项目现场、唯品会(中国)西南总部基地,以及贾家镇菠萝村电商服务中心。在听取简阳市有关情况介绍后,刘欣指出,简阳市发展势头好、变化大、有潜力,特别是服务业和消费增速明显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值得总结推广。


在调研过程中,刘欣厅长强调,简阳市区位优越,要抢抓机遇推动商务经济加快发展。消费方面要注重扩大市场辐射,做好规划,依托现有城市综合体,依托本地产品特色特别是简阳美食,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同时推动更多川字号产品走出去,包括积极争取并用好跨境电商、保税等政策。商贸物流方面,要注重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流通效率,加快推进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和天府国际临空经济产业功能区规划建设;企业要强化技术创新,政府要从政策、环境入手,共同打造良好的商贸物流发展条件。电商进农村项目,要注重线上线下融合,用好四川扶贫公益商标品牌,着力推动本地产品上行。


办公室、服务业处、市建处、四川自贸办协调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