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等厅领导参观“祖国颂”主题书画摄影展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19-09-30阅读: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由厅离退办(处)、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的“祖国颂”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厅机关二楼风雨走廊正式开展。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及党组成员殷晓波、周万山、乔方等在家厅级领导集体观展。
     
厅领导观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商务厅党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全方位展示70年来国家欣欣向荣、人民幸福安康的动人画卷和商务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生动场景,以此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本次展览由离退办(处)和机关工会承办,从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在职干部和部分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中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416幅,从中遴选出229幅作品(其中书画作品69幅、摄影作品160幅)展出。展出的作品既有表现笔墨意蕴的传统字画,又有体现商务风貌的时代佳作,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城市建设,又有时代变迁、人文风情、自然景观,题材广泛、品类多样、风格各异,立意高远、格调昂扬、主题突出,充分展现了省级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浓浓情怀。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观展

  截止目前,已有不少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自发观展。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将展出至春节前夕,在此期间,全厅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及到厅办事群众都可前往风雨走廊感受这场别样的文化盛宴。

上一篇:

下一篇: